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(五人主)))

       本来能被挽救回来的友情已经被你彻底画上了一条线。。朱朱 你还记得五人主里的所有回忆吗。我们俩也是五人主里最好的。。不管是败还是胜你都会一直在我身边。。难道这些你都忘了吗??

      今天看了你的部落格,万万没想到╮(╯▽╰)╭ 你根本就不想挽回这段友情。。甚至还觉得我们在浪费你的时间, 好过分%>_<% 本来的我们对你一直有亏欠,可是现在真的很想把你踢出五人主。 你可以这样想,我们也可以把你踢出。 你的无情,别怪我没恋友谊对你无义。

        还记得星期五上体育课节,全部女生都在厕所换衣时吗? 我当众问了你为什么不采属于你的五人主麻吉,你说是我们不采你吧。 那一刻我还傻傻地以为我还有机会把你拉回五人主里,哪知道原来只是我太天真了。

         凯芯说的没错啊。我们根本就有采你,只是你把我们当空气而已。 难道你要我们一整天都去你位子粘着你吗(⊙ o ⊙)…而且从以前到未我们每一次一换节都会去巧跟芯的位子。。为什么终始就是你不要。。。你的位子那么远,可否不要因为你一个人就要我们四个人每一天都去你位子啊。不要那么自私,好吗?

    不管这么样我已经努力过了。。而且也谢谢你以前一直那么护着我。。 一切就随缘吧∪—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