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儿童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也是最后一年我的儿童节。 很快就要放假了,放完假大家就各自飞咯~\(≧▽≦)/~        还是和往常一样看完表演后就是回班庆祝。 今天好多好多礼物。。其中有五只大狗小狗,大熊小熊的。  不过好失望。。他没有回来。 两年了,两年的儿童节我都一直在等他。一直一直。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吃完后我在位置上休息。 班长开始分棒棒糖了。 里头只有两种,我选了青色的。 你还记得( ~。 ~ ) 吗?? 那种酸酸甜甜的棒棒糖。 虽然有点犹豫,可我还是想( ˇˍˇ)回忆我们的过去。 一模一样的棒棒糖, 一模一样的味道,你感觉的到吗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俊,严均,安业,darren , 添乐 , nicholas 都有回来。。。 哥哥没 ╮ ( ╯ _ ╰ ) ╭   嗨。。

好啦就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